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竹

anheimon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7篇文章,69762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竹

白竹

 

记·天启真神第一次挨打

神界最不能惹的小祖宗是谁?

那毫无疑问,一定是天启小真神。

一身紫色,白嫩嫩的小团子谁不喜欢?

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看你,还有什么是不能依他的?

诸神对小紫团子的宠爱让祖神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这么宠下去,什么孩子不能被宠坏了呀!

“冰块!”

和天启同年降生的白玦小团子一回头就看到天启泪眼汪汪地向自己跑来。

这是被人欺负了?

白玦皱着小眉头接住扑到他怀里的小紫团子:“天启?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天启一边抹着眼角的泪花,一边哽咽着道:“冰、冰块,我把祖神爹爹的胡子给烧了……呜呜,爹爹要打我……”

白玦闻言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但终究还是心疼占了上风,温柔的给他擦着眼泪:“别哭了,走,咱们去找炙阳,他一定帮你!”

“嗯!”

天启点头,顺从的被白玦拉着往炙阳的宫殿走去。

刚一进门,两只小团子敏感的发现气氛不对。

玄一和炙阳像两块木头似的贴在墙根,站的笔直笔直的。

炙阳一个劲儿的像两个小祖宗打眼色,却听到紫团子一脸莫名的道:“炙阳,你眼睛抽筋了吗?”

玄一强忍着憋笑,炙阳当场脸都绿了。

“咳!”

一声轻咳,两只小团子瞬间吓得全身僵硬,木头似的转身。

门口站着的,可不就是胡子短了一半,一脸怒容的祖神吗!

天启吓得拔腿就往门外跑,却被眼疾手快的祖神一把抓住了命运的后脖领。

“爹爹~”

紫米团子声音软软的,他知道祖神最受不住他这样撒娇了。

然而祖神这次却没买账,直接拎着天启走到王座前把小团子扒了裤子按在膝上打屁股!

那巴掌着肉的声音混着天启小真神的哭喊声,听到在墙边罚站的三位真神心尖儿抽疼抽疼的。

白玦小真神崩不住心疼,竟也开始偷偷的抹眼泪,却不敢出声,怕祖神加罚到天启身上。

“呜呜~爹爹,不要打了!好痛~呜呜~我知道错了!白玦,炙阳救我,玄一……呜呜~”

天启蹬着两条小短腿,哭的分外可怜。

最终,小紫团子被扔给了炙阳,祖神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炙阳头疼的看着趴在床上还哭个不停的小天启,小屁股还肿着呢,看的他们心疼的都要碎了。

“天启,不哭。”

白玦从小就不善言辞,只能坐在床上顺着天启的头发安慰他。

天启宝宝红肿着眼睛看着他:“祖神爹爹是不是不喜欢天启了?”

三位真神刚要说什么,就看到五个祖神殿中的神侍陆陆续续的端着一堆伤药和好吃的好玩的进来。

三位真神一看哪里还不明白?

明摆着祖神也心疼了,又拉不下面子来哄孩子,这才命人送来一堆好东西。

……

时间线回到十万年后……

风华绝代的某妖神趴在白衣战神怀里揉着刺痛的臀部:“合着你动不动就打我屁股是和那糟老头子学的!”

白玦笑而不语,伸手给天启揉了揉伤处,柔软的手感让他笑意又深了几分。



白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