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竹

永恒之爱(九)

密林的精灵都知道他们的陛下很爱王后,不惜一切代价只为治好王后的病。

洛基无奈笑笑 ,他的病在神域都治不好,中土就更不可能治好了。

洛基借着自己的病,告诉瑟兰迪尔他的权杖能让他舒服一些。

作为王权象征的权杖瑟兰迪尔毫无犹豫的交给了洛基。

施法带着魔杖找到了密林一个没有精灵和动物的地方。

期间没有惊动任何精灵。

借着权杖施法,一道绿光射入天际消失,洛基却开始站在原地干呕了起来。

几分钟后,身体越来越酸软的洛基终于坚持不住,软软的倒在地上。

………………

一直到傍晚忙完公务的瑟兰迪尔回到寝宫就发现洛基不见了,惊怒的质问凯蒂:“王后呢?!这么晚了,为什么让他乱跑?!”

凯蒂被发火的陛下吓的小脸惨白,带着哭腔道:“奴婢也不知道啊。王后殿下下午说要自己待会,就让奴婢下去了……”

“也就是说,王后已经失踪一下午了?!”瑟兰迪尔冷静下来,对身边的一个精灵道:“加里安,马上整肃军队,就是把密林翻过来也要找到王后!”

加里安立马领命,道了声:“是。”立马下去集结军队。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